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冷氣團來襲 白天冷 入夜溫度再降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5/01/01 點閱:1494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清晨嘉義受輻射冷卻影響只有9.9度,台中11.8度,臺南以北其他地區及宜蘭低溫大多在11到14度左右,高屏及花東低溫約16到18度;元旦白天之後,冷氣團持續影響,北部及宜蘭、花蓮的最高溫大約只有14、15度,一整天都會覺得偏冷,中南部及臺東的溫度跟昨天相比也會往下降,高溫約18到22度,入夜後溫度還會再度下降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請適時增添衣物避免著涼。
天氣方面,由於水氣少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時雲量較多,偶有零星降雨。
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期間,從元旦入夜到週六清晨在臺南以北及東北部沿海、空曠地區,還有外島的金門、馬祖會有10度以下的低溫出現,請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嚴防寒害,民眾也請注意保暖,使用瓦斯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,以免一氧化碳中毒。
氣象局提醒,沿海空曠地區會有9到10級的強陣風,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作業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,而若是在戶外活動時間長,風大也會使身體感覺更寒冷,請攜帶足夠的保暖衣物。

上一篇:寒流今晚報到 一路冷到週六
下一篇:災區元旦義唱 夜市期待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