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災區元旦義唱 夜市期待商機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4/12/29 點閱:1524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受八一氣爆影響、業績大幅滑落的凱旋夜市、金鑽夜市,從上週災區全面通車以來,業績增加約一成,業者希望元旦的五月天封街義唱,能帶來更多人潮。
全面通車後 業績增一成
凱旋國際夜市副總劉坤松表示,災區全面通車後,各攤商業績已成長一成,夜市將陸續舉辦各式促銷活動,並計畫與旅行業者合作帶入旅客,希望高市府從明年元旦到春節期間,能舉辦更多配套活動,吸引遊客。
劉坤松說,高雄市與相信音樂合作的「二○一五New!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」,將在明年元旦下午四點,在二聖路、凱旋路口封街義唱,他樂觀期待,可望帶來龐大的觀光人潮及商機。
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,高雄氣爆災區道路與人行道,已於上週全線開通,三多、凱旋路周邊店家也陸續重新整店開幕,人潮逐漸重回凱旋商圈。
許傳盛強調,五月天的封街義唱,是第一個振興商圈活動,五月天、丁噹、黃小琥等藝人齊聚一堂,以音符吸引人潮回流,鼓勵民眾重返災區。

上一篇:冷氣團來襲 白天冷 入夜溫度再降
下一篇:後天冷氣團來襲 跨年夜低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