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後天冷氣團來襲 跨年夜低溫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4/12/26 點閱:1549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到後天白天持續受東北季風與南方雲系影響,各地都會出現一陣又一陣的降雨,後天晚上與跨年夜則各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1℃。
蘤H局指出,後天晚上大陸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,下周一至下周二清晨,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偏低,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偏低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1℃,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U周二清晨到下周三白天冷氣團減弱,氣象局預測,氣溫略回升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但是下周三跨年夜將有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,到時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再度下降。
元旦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偏低,其他地區早晚氣溫偏低,東半部有短暫雨,北部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北部低溫約12℃。

上一篇:災區元旦義唱 夜市期待商機
下一篇:高雄資訊月明登場 250廠商參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