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高雄災區封街 舉辦元旦迎新演唱會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4/12/24 點閱:1534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高雄今(2014)歷經了氣爆重創高雄,此災難讓市民心中蒙上陰影,也衝擊高雄的觀光市場。在全力重建下,三多、凱旋路已於20日全線通車。為讓民眾感受浴火重生的蛻變,高雄市政府將於元旦在凱旋、二聖路口封街,舉辦「2015 New!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」。
氣爆至今將屆滿五個月,三多、凱旋等多條道路也重新鋪設換上新面貌,高雄市長陳菊除感謝重建工程所有辛勞的同仁,以及忍受五個月來交通不便的市民外,更對失去家園仍打起精神重建的災區民眾表達由衷的敬意,陳菊表示,「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高雄的最佳寫照。」
為了撫慰人心,高雄市政府將在2015年1月1日下午4點開始,進行災區封街迎新義唱。將由高雄市前城市代言人五月天領軍發聲,藝人丁噹、家家、嚴爵、乱彈阿翔、白安、MP魔幻力量、宇宙人等,與高雄出生的黃小琥及麋先生熱情主動參與,用美樂為高雄市民療癒,也給與新的一年的希望與祝福。

上一篇:高雄資訊月明登場 250廠商參展
下一篇:高雄幼兒園女師捏臉掐頸 一天對3名孩童施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