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高雄幼兒園女師捏臉掐頸 一天對3名孩童施暴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4/12/23 點閱:1751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,卻在幼兒園遭遇到這種待遇!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的女老師,竟對男童咆嘯,還伸手用力捏住男童臉頰搖晃,而且同一天有3名孩童都受害,被女老師擰耳、巴頭、呼巴掌,家長直到事後發現孩童身上傷勢,向園方調出監視器才知道這些惡行。
這名30歲女老師任教5年,自己育有3個小孩,身為人母卻虐待其他小孩。一名男童的父親控訴,因發現兒子身上傷勢,兒子說是女老師捏的,而且還被掐住脖子,氣得男童父親帶兒子到醫院驗傷,右臉頰與右顎全部發紅。
根據《TVBS新聞台》報導,男童父親向園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老師對兒子咆嘯、掐頸、捏臉還左右搖晃,更可惡的是,受害孩童不只自己的兒子,女老師竟在同一天對3名孩童施暴。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女老師走到一名男童旁邊,講了幾句話之後用力巴了男童頭部,又對男童身旁的女童呼巴掌,園方表示,已將女老師開除,但家長仍決定提告。

上一篇:高雄災區封街 舉辦元旦迎新演唱會
下一篇:千人快閃唱生日歌 為溫王爺暖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