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高雄市永承當舖 > 最新消息

千人快閃唱生日歌 為溫王爺暖壽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借錢 高雄房屋借貸

時間:2014/12/22 點閱:1492 發佈:高雄市永承當舖

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溫府千歲今天誕辰日,文創工作者林士賢號召網友在昨天舉辦「溫王爺暖壽快閃」,近千名網友到東隆宮廣場唱生日快樂歌給溫王爺聽。
今天是農曆十一月一日,也是溫府千歲誕辰,廟方依據傳統準備祭祀,林士賢以二十天時間,利用臉書及LINE號召網友在昨天下午一起到東隆宮廣場為溫王爺祝壽,網友們井然有序進入東隆宮廣場,下午三點近千名網友以國、英語高唱生日快樂歌,並將「快樂鳥日子」改為「快樂好日子」一起合唱,短短約八分鐘載歌載舞為溫王爺祝壽,完畢後即快閃離開,吸引民眾圍觀。
林士賢說,看到網友這麼熱情參與,讓他很感動,整個過程他也請網友協助空拍,將快閃活動用影像記錄下來。

上一篇:高雄幼兒園女師捏臉掐頸 一天對3名孩童施暴
下一篇:維力炸醬麵 用到毒油皮